close
在我拍裝修日誌照片用的同時

鋪磚師傅心血來潮跟我說人生道理....


是這位師傅囉~  就是邊蹲邊做邊說
當然我也不敢越矩,我也蹲著....

這位師傅呢在紙板劃上一個菱形(有點像平行四邊行)

他說呢~你可以在一個菱形上接二連三畫出其他不同菱形呢?

於是他畫了一些給我看


他說啊~一方面可以訓練耐心,也可以訓練創造力
當你畫出成千上萬不同花樣的菱形時,也構成了一副美麗的幾何圖案
上一個圖形和下一個圖不會相同,也意味人生的下一步是你預料不到低~

ㄏㄏ~
誰說師傅只是一個工匠呢
聽他說他曾經是一個廟裡雕刻的師傅

圖 / 文 j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yanah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